【公告】112年分發入學選填志願諮詢時間表⭐

分科測驗的志願諮詢時間表已公佈於校網及高三升學平台。
諮詢時間表: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Zxf2cMvqOBHRS-l23WGEpbz5a515Saf/view?usp=sharing

請報名參與諮詢的同學,留意以下資訊:
(1)請「務必」看過「藍天予講師—分科落點分析」的影片以及資料:
🌟資料:https://reurl.cc/01e0Go
🌟影片:https://youtu.be/-tEI387svDc
(2)提供書面或是螢幕切換「學測轉換後成績及分科測驗成績」
(3)提供30個以上的預擬志願清單(若已有明確志願,請至少挑選5-10間保底;若完全無想法也請列出大概期望的學群)
(4)請假處理:如需請假、取消、不克前往,請寄信或是親自打電話至輔導室07-7658288(分機5201、5202、5203)取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同時也尊重彼此!
(5)線上諮詢的同學,google meet連結請「準時」上線(勿提前或延後)
🌟請在約定時間的「前3分鐘」預備上線
🌟請在約定時間的「前3分鐘」預備上線
🌟請在約定時間的「前3分鐘」預備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