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美國在台協會「2024科技女孩計畫」活動訊息

一、依據美國在台協會112年10月19日二0二三文化字第20231019號辦理。

二、美國在台協會的「2024科技女孩計畫」將在2023年10月16日至12月8日(美國時間)接受線上申請報名。「科技女孩計畫」是一項為期二十四天的美國國務院的國際暑期交流計劃,旨在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女性投入理工科學,並在未來從事科技領域的工作。

三、本計畫採線上報名,活動申請相關資訊,AIT官網(https://www.ait.org.tw/2024techgirls-exchange-program/)、AIT臉書(https://reurl.cc/Wv05kZ)和科技女孩活動報名網址(https://techgirlsglobal.org/apply/eligibility-and-application-2/) 。

四、活動辦理時間和地點:2024年7月在美國華盛頓DC和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暨州立大學進行。

五、本案聯繫人請洽美國在台協會曹惠玲小姐,電話:02-2162-2663; Email: tsaovhl@stat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