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大考中心112年第一次英聽試場公告暨防疫措施

【應試證件提醒】應攜帶以下任一件應試有效證件正本入場應試並供監試人員查驗:國民身分證、有照片健保卡、駕駛執照、護照或居留證等。

🔔 請注意,學生證不是應試有效證件。 

【注意事項】

考試前一天援例不開放查看試場

考試當日不開放陪考 

本次考試編配有上、下午場次;上午場考試時間為11:00~12:00,下午場為2:00~3:00,考生須依應考資訊的場次、時間、試場及應試號碼入場應試。各考(分)區上午場於10:00開始量溫,下午場於1:00開始量溫,請考生儘量提早出門以避開入場時的人群聚集。

【大考中心考前提醒】

考生入場應試須攜帶應試有效證件正本、全程配戴口罩、不可攜帶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眼鏡類、智慧型手錶類、智慧型手環類、耳機類等),並將行動電話完全關機(含關閉鬧鈴、震動、提示音等所有功能),放置於臨時置物區,不得攜帶入座。考試開始鈴響後,若發現行動電話未完全關機,不論置放位置,依違規處理辦法第8 條與第23 條,視使用情節輕重處罰,將扣減其成績最低為3 題分,最高為全部成績。

【本校學生英聽試場】

※詳細試場配置圖請見附件

112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防疫措施說明會簡報(下載)
112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因應防疫措施(下載)

試場配置查詢:

高三升學考試平台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應考資訊

南一中試場配置圖
高師大附中試場配置圖
高雄中學試場配置圖
道明中學試場配置圖
屏東女中試場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