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國立中央大學112年12月9日辦理線上講座:《國際科學教育論壇12》

說明:

一、Dr. Luc Bergé 是一名法國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員會的理論物理學家。他的成就明確地顯示,他是非線性波傳播、飛秒雷射絲化、太赫茲脈衝生成及相關應用領域的世界級先鋒和領導者。他同時是歐洲物理學會主席、法國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員會研究主任,這次他以「Intense terahertz fields and new perspectives on the European Physical Society」主講,內容將涵蓋兆赫場研究及歐洲物理學會對歐洲物理教育的一些新觀點。

二、《國際科學教育論壇12》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Dr. Luc Bergé (歐洲物理學會主席)。

(二)講題:Intense terahertz fields and new perspectives on the European Physical Society。

(三)時間:112年12月9日,下午4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isrf-2/。

四、臉書活動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2z3g1MsAaLnDpZwyJDciUbuexDjNDZteuT5R74QVHkoXctgThsZDryk3U6KL7GdbUl。

國際科學教育論壇12

國際科學教育論壇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