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2022臺灣社會學會年會敬邀高中師生參與

2022臺灣社會學會年會「知。南。行。異」

時間:2022年11月12日至11月13日(週六、日)

地點:國立屏東大學民生校區【高中生/高中教師入場免註冊費,享有午餐與茶點】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PmrSr6htLcKHBh98

知南行異.學檔+1:高中論壇(Ⅰ)

時間與地點:11/12 09:00-10:40

國際會議廳主持人:張宜君(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副教授)

講題/與談人:社會學是什麼?/王盈婷(元智大學社會暨政策科學學系助理教授)

講題/與談人:社會學與在地連結/莊致嘉(東華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

講題/與談人:社會系的出路?/馬國勳(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助理教授)

【場次簡介】本場次將邀請三位社會學領域教授向高中生們介紹社會學是什麼?社會學跟我們的生活有什麼關聯?社會學有什麼用?就讀社會系的未來發展方向在哪?


▲知南行異.學檔+1:高中論壇(Ⅱ)

講題:大學X高中:人社教育的雙邊教師共談時間與地點:11/13 09:00-10:40國際會議廳主持人:王維邦(東海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

與談人:

林國明(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教授)

范綱華(東吳大學社會學系教授)

許甘霖(東海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

楊子霈(高雄女中教師)

鍾文宏(潮州高中教師)

【場次簡介】本場次將邀請高中與大學端教師共同對談,一同談論「108課綱」、「高中生多元選修課程」、「社會調查師認證」以及「社會學無用論?」等議題。


▲知南行異.學檔+1:高中生社會學課程學習證明【領取資格】只要參加滿4場,並撰寫該4場次50字以上心得,即能獲得學會頒發的「高中生社會學課程學習證明」。學習證明會表列同學姓名及所勾選的所有場次名稱。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forms.gle/pzJxL4e4nkr7yd6J8
2022臺灣社會學會年會「知。南。行。異」歡迎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