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單】111學年度鳳新高中錄取榜單

歡迎各位加入鳳新高中的大家庭,以下有幾點注意事項:

1.本校採線上報到,普通班同學請務必於7/21(四)中午11:00前填寫完畢;音樂班及美術班同學請於7/20(三)中午12:00填寫完畢。

線上報到表單:至本校網站→(右上角)國中生專區→新生專區,填寫新生報到表單

(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4bFzs8TgA7kFRpzG8)。※未填寫完成者視為未報到。

2.本校7/21早上 9:30~11:00有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地點在本校活動中心二樓,歡迎各位踴躍參加。(無法參加者可自行至國中生專區下載新生報到手冊,內有各處室的相關資訊)

3.本校新生報到當天開放校內停車,額滿為止,建議盡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 美術班

請新生家長及學生(包含以競入學)於7/21(四)在全校的座談會結束後(11:00)參加新生說明會,地點在行政大樓六樓水墨教室舉辦。請美術班學生與家長踴躍參與。

⭐ 音樂班

請新生家長及同學(包含以競入學)於7/21(四)在全校的座談會結束後(11:00)參加新生說明會,地點在松炎樓4F大合奏教室,會中將針對108高中藝才班課綱、入學後各項術科課程及活動安排、術科費用等做說明,同時成立班級家長會。

111學年度鳳新高中免試入學錄取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