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111學年第一學期補考範圍與報名網址

  1. 說明:為了確切掌握考試人數,以利防疫工作安排,各年級補考均採報名制,需線上報名後方能補考。
  2. 成績查詢:02.01(三)
  3. 考試時間:02.09(四)~02.10(五)
  4. 報名時間:02.01(三)~02.06(一) 中午 12:00
  5. 補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9omU3dYVRWxeY2pF6 (請先登入學校帳號,並且切勿幫他人報名)

🔔 注意事項 🔔

詳細各科試程表,須待報名結束後,方能統計人數並進行試程安排,02.08(三) 請密切留意學校首頁公告。
⭐ 若有不符合報名資格者,將被自動取消該科目報名。(填錯考科,或者學期成績為60分以上、40分以下)
⭐ 各科考試試程表確認後,將會以email發送考試提醒信件給同學,請留意信箱。

🔔 Q&A 🔔 

Q:我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被當掉?又沒有收到紙本成績單!

A:請同學到學校首頁「學生專區」中的「校務系統」查看「學期成績」或者點選這個連結前往。學期成績在40~59分之間的同學都可以補考。

※ 同學將於報名成功後收到Google表單確認回函email,可由信件中的連結進行報名內容修改。若未收到報名結果信件,應為Google系統漏信或被歸類為垃圾郵件,可來信5209@fhsh.khc.edu.tw 並於信件標題註明「補考詢問」,由試務組協助確認。

※ 各科試程表將於報名截止後進行安排,再行公告,並同步寄信通知報名成功的同學。

考前提醒

提醒同學補考為正式考試,務必穿著校服(不可穿著班服)。

  1. 補考時程每節50分鐘,遲到10分鐘不得入場,未滿20分鐘不得離場。
  2. 請務必穿著校服應考。
  3. 若未攜帶含照片的有效證件應試,該節補考不予計分。同學可於當日試程結束前持有效證件至試務組補驗,逾時不予受理、不得隔日補驗證件。
  4. 當天請同學依照教室外張貼的座位表入座。並將有效證件置放桌面備查、關閉所有電子裝置聲響包含震動。 非應試必需品請置放試場前後。
  5. 所有相關規定依學生手冊內「考試規則與舞弊懲罰細則」處理。

預祝補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