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財團法人邱創煥文教基金會績優清寒孝親獎助學金

申請資格:

一、國內經政府立案之公私立高中(職)在學學生(不含五專生及夜校生)。 

二、家境清寒具有中低收入戶或其他清寒證明。 

三、高中(職)前一學年度全學年(含上、下學期)學業成績,高中(職)在85分以上者

 四、孝行須符合我國固有倫理道德之精神,有下列具體之事蹟:

(一)能長期協助家務,照護老殘幼小,親侍久病未癒之尊親屬,經年如一而無怨尤者。

(二)謹身節用,刻苦奮門,盡力侍奉父母及尊親屬,深得里鄰讚佩者。

(三)克盡孝道,助人行孝,糾正社會不良風氣,感化頑劣有具體事蹟者。

(四)其他對待尊長之行為,符合我國固有倫理道德之精神要求,足以導引人心,見賢思齊者。 

獎助內容:高中(職)學生:經評比通過後,每位發放新臺幣一萬元整。 

應繳文件:

(一)申請表(附件1)。

(二)師長推薦書(請載明學生家境、孝親及就學狀況)。(附件2)

(三)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正本,貼於證件黏貼表(附件3)。

(四)前一年度全學年(含上、下學期)成績單正本或蓋學校章戳之成績單影本。

(五)中低收入戶證明或相關清寒證明影本。

(六)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暨同意書(附件4)

(七)學生名冊/匯款資料表(附件5)。(由學校承辦人員製作)

 校內申請期限:即日起 ~ 2021/10/27週三截止

  ◎本助學金須由學校承辦單位(學務處訓育組)統一送件申請,申請單位不受理個別申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xgGHP02aR_E7prbv2kMMoBLyzIWd9v8/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