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ColleGo!大學OPEN DAY系列活動

同學們期待已久的ColleGo!大學OPEN DAY馬上就要登場啦!不論你是剛考完學測,正在考慮要填哪些志願的高三生,或是正在探索生涯方向,想多了解大學校系的高一、二同學,ColleGo!都為你準備豐富精彩的內容,邀請你來聽聽大學老師和學長姊怎麼說!

今年ColleGo!邀請全國47間大學,近400個學系參與的【大學OPEN DAY】系列活動,透過學系精心拍攝的影片、大學教授線上互動,以及學長姊社群問答,縮短同學們與大學校系的距離,回應你對於大學的各種疑惑。

活動一:大學校系xColleGo!協作影片大聯播
時間:112/2/13~112/3/3
內容:由各學系傾力製作獨一無二的校系特色影片,揭示各學系的學習特色。頻道連結將於2/13釋出。
活動詳細說明:[大學OPEN DAY 2023]系列活動第一波公開:大學校系xColleGo! 協作影片大聯播

活動二:大學校系xColleGo! 教授請回答!
時間:112/2/19(六) 9:50~17:15
內容:看過影片還有問題想提問?來自47所大學125個學系的師長將於2月19日在YOUTUBE線上直播,親自回應同學們的提問。直播同樣依照常見班群分成四個頻道進行,歡迎參考各頻道的活動時間表
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ZbsLCCjBdA5VuE-11eZiCuTE_q0aCVkPGDv_r_c-U4fyq_Q/viewform

活動三:大學校系xColleGo! 學長姐社群為你支援!
時間:112/2/19~3/3
內容:想知道就讀各學系的學長姊對於系上的真實感想?快來加入限時兩周的Line社群線上互動,和學長姊直接互動!
活動詳細說明:[大學OPEN DAY 2023] 系列活動最終波:大學校系xColleGo! 學長姐社群為你支援!

ColleGo!大學OPEN DAY系列活動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