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鳳新高中112年流感疫苗施打線上簽署意願書說明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辦理流感疫苗校園接種日期:112年11月9日(星期四)

因應E化政策,全國今年起與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合作推行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 (CIVS),改以線上意願簽署方式,提供學生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

  • 請用手機掃描下方本校專屬QR code或點選QR code下方連結

https://fluconsensus.cdc.gov.tw/parent/agreement/24864?openExternalBrowser=1

  • 線上簽署意願書時,請確認學生身分證字號、姓名及性別是否正確,若有誤,請告知導師轉知健康中心。
  • 電子信箱請盡量填寫,可以接獲流感相關通知及接種後注意事項說明。
  • 家長請用手指簽自己清楚的正楷全名(不要簽英文名,不要簽學童名)
  • 意願書填寫完成後若欲修改意願,重新掃描QR code或連結修改,會以最後一次為主
  • 施打當日請攜帶學童健保卡,否則無法施打
  • 請於112年10月30日(星期一)前,完成線上簽署意願書或意願變更,謝謝您的協助。

鳳新高中112年流感疫苗施打線上簽署意願書說明

鳳新高中112流感疫苗電子化CIVS家長說明PPT

家長意願簽署教學示範影片